【部门动态】机关第八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11 11:41:26来源:教务处

 

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人心、落到实处,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近日,机关第八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瞬间。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篇章,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以普通人的视角见证祖国的发展、时代的变迁。开国大典的激动人心、原子弹爆炸成功的历史瞬间、女排夺冠的荣耀时刻……这一个个鲜活生动、感人至深的画面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将人们的思绪拉回到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大家倍感振奋,深刻地感受到我们每个人与祖国的发展是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祖国发展做贡献的信心与决心。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