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我校选手获人社部通报表扬 学校收到上海市人社局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2-10 12:35:02来源:教务处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表扬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和为大赛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的通报,决定对在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中获得单人赛项前5名、双人赛项前3名和三人赛项前2名的选手,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核准后,符合条件的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对在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中获得金牌、银牌、铜牌及优胜奖的选手,予以通报表扬,并按有关规定由相应职业资格实施机构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为其晋升技师(二级)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已具有技师(二级)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的晋升高级技师(一级)。对在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中获得参赛队最佳奖的选手,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我校选手梁俊获金牌,袁明获铜牌,表扬名单中同时列出梁俊获参赛队最佳奖。

同时,学校收到来自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选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技能大赛中取得1枚金牌、1枚铜牌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我校在选手培养、集训选拔、参赛保障等各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贺信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更多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