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上海市“星光计划”第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复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3 03:02:30来源:教务处

 

202149日至412日,上海市“星光计划”第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中职组、高职组复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机器人系统集成基地举行,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及浦东新区人社局领导、智控学院院长汪志峰和教务处处长张世明到竞赛现场视察与交流。此次比赛全市共有14所学校42队选手参加。


上海市星光计划第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市民办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学研究室、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上海科技馆承办。大赛借鉴世界技能大赛的先进理念,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专业发展,展示师生风采。提高学生素养,培育工匠精神。发挥大赛社会效应,展示职业教育成果,服务上海产业转型发展,增强职业教育影响力和吸引力,迎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在沪举办。


我校依托上海市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选手培养基地,由教务处积极协调校内资源,以工学部智控学院基地团队教师为主体,高职学院教师参与学生训练指导,在组委会的统一领导及校内各部门积极配合下,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各项赛事服务工作,营造严格温馨的竞赛环境,创造和谐怡人的生活条件,努力把此次比赛办成有影响、高质量、有特色的赛事,办成切磋技艺、迸发激情、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下一步,机器人系统集成基地将进一步拓展技能人才工作载体,提高技能人才工作标准,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发挥技能人才资源平台的重要作用,为推动技能人才工作创新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