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学校“课程思政”专题教研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7 02:27:21来源:教务处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要求,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让所有教师、所有课程承担好育人责任,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使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在学校统一部署下,我校各二级教学单位于6月2日、6月9日集中开展了“课程思政”专题教研活动。

  

      校领导吴松、翁德玮、莫亮金、丁力深入二级教学单位,与教师共同学习并指导课程思政工作。教研活动中,各二级教学单位在部门领导导读下,认真学习《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学院特色组织开展了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和特色活动展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也深入对接学院,围绕专业课和思政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进行交流指导。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