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智能制造工厂实验室入选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1-06-28 09:04:53来源:教务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抓好实训基地建设这一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根据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实训基地建设组合投融资支持的实施方案》精神,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征集了一系列“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案例,并从中遴选确定了一批优秀案例,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

  我校提交的《产品为对象的工程教学和科技开发综合平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智能制造工厂》,入选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优秀案例。智能制造工厂在学校、学部、学院指导建设下,致力于顺应“新工科”发展趋势,体现二工大“产学研用”四位一体的办学模式,是面向学校应用技术人才培养和开展智能制造应用技术研究的重要基地,是发展共性关键技术、增强技术辐射能力、推动产学研用相结合的重要平台。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