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学校组织线上考试培训会 做好在线考试准备

发布时间:2022-05-10 10:56:00来源:教务处

 

  为确保疫情期间的线上考核顺利进行,助力任课教师熟悉掌握线上考试平台的使用与操作,5月6日晚,教务处联合超星网络在线教学平台,依托腾讯会议开展线上考试培训会。各二级教学单位300多位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基于平台的线上考试系统功能介绍及操作要点,包括题库建设、快捷导入、手动组卷与随机组卷、考试的设置与发布、防作弊措施、网上监考、试卷评阅与分析、试卷导出与归档等环节的具体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超星公司技术工程师胡子琦老师对平台考试功能进行了全面讲解,在线演示系统的各项功能,并带领老师们实战操作。与会的老师们积极参与,并从组卷、阅卷、预防学生作弊、监考等多个方面提出问题和相关建议,超星团队对大家的疑难问题逐一作了详细解答。会后,教务处将本次培训会的录屏文件与讲解PPT上传内网学习平台,供全校老师回看学习。同时,教务处和在线教学平台建立的技术咨询微信群随时为老师们提供线上技术咨询服务和指导,为学校的在线教学与考试保驾护航。

  此次培训活动帮助广大教师熟悉和掌握线上考核模块的使用和操作流程,并为线上考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