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市计算机等级考试 领取准考证及答疑、模拟考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4 09:56:37来源:教务处

 

一、2019年上海市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已发到各学部辅导员处,请参加考试的同学尽快到本学部辅导员办公室领取。

二、为帮助参加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一级考的同学更好地复习迎考,工程训练中心杨亮涛老师已将2019年上海市一级考模拟题操作题的解答制作成微课,同学们可以用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计算机应用基础微课学习平台”,在“微课教学”菜单中选择“一级考试”即可进行学习。

计算机应用基础微课学习平台


三、为了帮助报考的同学更好地复习,工训中心特为我校全体报考的同学(一级、二级、三级)提供模拟考试环境。具体安排如下:

1.地点:

新工训大楼(25号楼)C4楼机房。

2.模拟考试开放时间:

每天下午4点后及双休日全天。(模拟考时带好准考证,开考密码:12345678

希望已报名的同学认真对待模拟考试,在上述时间到机房熟悉考试环境,自行完成模拟考试。

祝大家圆满成功。

工程训练中心

2019-10-14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