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位外语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3 05:12:22来源:教务处

 

根据《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士学位(普通全日制)授予办法》规定,我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班尚有部分学生未达到授予学位外语水平要求。针对这一部分学生,学校决定于2019-2020春季学期举办一次学位外语考试,现将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和条件

序号

报名对象

报名条件

1

非语言类专业

未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的本科毕业班或历届学生

 

需同时满足两个条件:1.尚在最长学习年限内;2.未报名或仅报名过一次校内学位外语水平考试

 

2

英语专业

未通过相当于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级别的英语水平考试的本科毕业班或历届学生

3

日语专业

未通过相当于专业日语四级或以上级别的日语水平考试,也未通过相当于日本语能力一级水平考试的本科毕业班或历届学生

二、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4月3日——4月 20 日(逾期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2.资格审核:4月21日——25日学校考试中心将根据报名条件开展报名资格审核。

3.公布名单:4月25日教务处网站公布审核通过学生名单,没有通过审核的学生不能参加考试,可以添加学校考试中心QQ758859103咨询

三、报名方式

本次学位外语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1.进入学校教学管理系统http://jx.sspu.edu.cn,校外访问需VPN进入http://itc.sspu.edu.cn/cyxz/44199.htm

2.点击“课程管理|学位外语”,点击“报名”即可。

四、考试时间、地点

    视学校正式开学时间另行安排,请关注教务处网站。

五、重要提示

1.请不符合报名条件(超过最长学习年限或已参加过两次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的学生不要报名,否则审核不予通过。

2.如果出现条件符合但不能报名的情况,请务必加学校考试中心QQ群(758859103)咨询。

3.因个人原因逾期未报名的学生无考试资格,后果自行承担。

   4.校内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没有考前辅导班,考试大纲早在2019年11月25日就已经公布,参见教务处网站(http://jwc.sspu.edu.cn/zl/hszl/68277.htm)。

5.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一旦发现,休学一年且取消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