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高校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录入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8 11:01:16来源:教务处

 

      根据教育部教学司函《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20191号)文件要求,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教财厅函【201829号)精神,现将做好我校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核准和补录对象

   20209月入校学习的本、专科学生及部分之前未补录的学生

  注:已经录入的学生不得重复填写

  2.核准和补录内容

  我校将在认真核准学信网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数据信息与在校学生数据信息的基础上,按照学生和家长自愿原则补录父母或监护人信息。(即父母姓名和身份证件)号码
3. 
时间安排和要求

   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是涉及民生的大事,事关学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于20213128:00完成此项采集工作,采集完毕后将上传数据信息至学信网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

  4.具体操作

   1)请各位同学登录自己的教务系统后,点击“学籍信息|个人信息”。


   2)在打开的学籍信息页,点击“联系方式信息”选项卡。


   3)在下方的家庭成员处点击“新增”按钮,即可录入父母或监护人姓名和身份证号。


   4)如果信息有误,可直接修改,也可点击旁边的“删除”按钮,再次进行新增。

   5)录入完毕,务必点击下方的"保存"按钮。


   6)提示界面出现“保存成功”的提示,即表示信息已经保存至教务系统,至此,父母或监护人信息采集完成。


  友情提醒:

  本次信息数据采集,本着自愿原则,但为了避免父母或监护人无法进行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的申报工作,请各位同学务必在2021312800前完成此项填报工作,逾期将不再进行补录,谢谢配合!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