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2021年跨校二专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4 09:05:10来源:教务处

 

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发挥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科优势,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人才,优化学生的知识结构,提高学生社会适应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本校自2001年开始在西南片高校内开设跨校辅修第二专业及从2006年起开设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工作,已有多届学生获得辅修第二专业证书或学士学位证书。我校2021年在西南片高校内开设跨校辅修第二专业修读,欢迎西南片高校、东北片高校和松江片高校主修专业学有余力学生来我校报名修读跨校二专学习。

一、招生专业

专业名称

学制

学分

学费

证书发放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应用中医学

2

40

90/每学分

专业证书

周六或周日

零陵路530号或医院

二、报名对象 

上海市西南片高校、东北片高校和松江片高校本科生(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除外),2020级学生为主

三、报名时间

2021517——530日(网上报名)。

四、报名方式

1、下载《上海中医药大学跨校二专申请表》,填好报名信息,经所在学校教务处同意后,于2021530611交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或邮寄。

2、网上报名:登录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服务网(http://swuni.shnet.edu.cn/wsuni/),进行网上报名。

⑴、注册 ⑵、登录 ⑶、申请学校 ⑷、申请院系 ⑸、申请专业

五、录取程序

我校将于618日结束录取工作,录取名单将在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服务网上公布,被录取的学生可网上查询录取信息。

六、报到、缴费时间与地点

2021621--259001600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行政楼201(蔡伦路1200)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毛老师;电话:51322093 邮箱:kaoshi0210@126.com

   通讯地址及邮编:蔡伦路1200号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行政楼201室);

邮编201203

八、附件

1附件一上海中医药大学《应用中医学》跨校二专教学计划

2附件二 跨校二专报名表(外校学生)

3附件三 课程介绍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1510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