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夏季学期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5 10:16:21来源:教务处

 

21-22学年夏季学期的选课就要开始了!

 

选课前请仔细阅读通知全部内容

选课前请仔细阅读通知全部内容

选课前请仔细阅读通知全部内容

一、选课时间

2022425900-4291500

在校学生均需上网选课、教选用,不得请人代为选课。

提醒:此次选课为夏季学期正常选课,不是夏季学期重修选课阶段夏季学期重修选课时间暂未安排,敬请等待教务处主页及二工大教务E线公众号平台通知)

特别提示:夏季学期课程多数为实践课,若课表未显示时间地点,则默认由开课学院及任课老师自行通知学生上课方式。学院教务老师联系方式详见本文末尾。

二、选课具体操作

选课期间,同学们可以登录http://jx.sspu.edu.cn或进入教务处主页http://jwc.sspu.edu.cn/demo.htm快速通道中的“教学信息平台”进行选课。浏览器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

具体操作如下:

1、登录后点击左侧的“课程管理”下的“选课/重修”按钮进入选课主界面,请仔细阅读选课规则;

2、点击右侧“进行选课”进入选课界面;


3、在“课程性质”下选择相应的课程类别,点击右侧可选课程下拉列表,选择课程名称,在界面下部会出现“可选课程”,进行课程选择;



4、已选课程将在界面下的“已选课程”中列出;


5、“选课时间表”中列出每一时间可选课程门数;

6、选课结束后在“已选课程”中确认选中的课程;

7、退出系统前应在课程管理下的“教材选购”菜单中订购教材,未订购的教材学校不会代购。(再次提示:请务必在预选阶段选课并订购教材,逾期教材无法加订,后果自负


8、在“课程管理|我的课表”中查看对应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安排;

三、选课问题处理

为更好的统计和解决学生遇到的选课问题,我们将通过教务预约办理系统进行选课问题登记,变线下排队咨询处理为线上处理。除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外,在教务预约系统提交申请后,一般会在提交后二个工作日内处理你的选课问题。

疫情期间学校封控,老师无法进校,办公电话暂无法接听。

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1、用电脑打开学校主页顶端标签“学生”菜单下拉,选择“教务预约办理”。



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进入。




2、选择“正常选课事项”。



3、在表格中填写正确填写相关信息后,点“提交”。

转专业的、错过学期未修的或者有多门课程问题的同学,均需在“申请备注”内写明。




4已提交内容可在“我的申请”中查看,也可查看办理结果。 


处理结果

结果说明

尚未解决

请耐心等待解决处理结果

已经解决

请根据回复内容提示操作

暂缓解决

需要等待开课学院答复后处理

自行解决

学生可以在教务系统自行操作调整

不予解决

不属于本轮次选课问题,不予解决

现场解决

请学生登录查看“我的申请”内的处理意见,选择具体办理时间后,根据时间前往综合楼201办理。

四、学院教务老师联系方式

资环学院:唐老师 aqtang@sspu.edu.cn

能材学院:张老师 rmzhang@sspu.edu.cn

智控学院:高老师 lgao@sspu.edu.cn

计信学院:潘老师 panchun@sspu.edu.cn

文理学部:欧老师 hjou@sspu.edu.cn

经济与管理学院:王老师wangxi@sspu.edu.cn

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应老师yingying@sspu.edu.cn

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沈老师wsshen@sspu.edu.cn

国际交流学院(外国留学生事务办公室):苏老师sudi@sspu.edu.cn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