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准考证打印和考试须知

发布时间:2022-11-24 04:15:46来源:教务处

 

20221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21210日进行,考试准考证由学生自行打印,考试当天务必携带:①纸质准考证②身份证或护照等有效身份证件③学生证④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等待考试院下发)进入考场(缺一不可)!!!

 

一、准考证打印

 

1.打印时间

 

2022121900开始

 

2.打印注意事项

 

    保证打印清晰,正反面不允许有任何填涂痕迹。考生必须提前自行打印,考试现场不提供准考证打印服务。

 

3.打印方式

 

     进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官方网站,点击“快速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须知

 

1.考生按照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疫工作,如实填写《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等考试院下发后,会随防疫须知一起公布在学生专栏以供下载,请考生随时关注)

 

2.携带相关证件和防疫材料,缺一不可:

 

①纸质准考证

 

②身份证或护照等有效身份证件

 

③学生证

 

④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3.考生入场时间:

 

四级:1210日上午815开始入场,900开考;

 

六级:1210日下午1415开始入场,1500开考。

 

★★★9:0015:00开考后严禁考生入场。

 

4.携带必要文具和收音机(含耳机和电池):

 

①必要文具包括2B铅笔、黑色水笔、橡皮、卷笔刀等,不得携带手机、草稿纸等任何与考试无关物品,考试不得使用修正液和修正带。

 

②收音机(含耳机和电池)

 

为保证收音流畅,请于考试前在相应考试教室内进行收音试听中波792千赫、调频89.9兆赫,建议提前锁定调幅/调频频率,避免考试当日现场调整。

 

★★★考场内不提供收音机、耳机及电池。

 

因本人原因造成不能正常收听考试听力部分,后果自行承担。

 

5.考试纪律: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属于国家教育类重大考试,严禁作弊,严禁将试题拍照上传互联网。包含手机在内的一切具有讯息收发和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和书包、草稿纸、书本资料等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场,一旦发现,无论使用与否,一律以作弊论处!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存放在考场外,没有专人看管,建议各位同学不要将手机等贵重物品携带至考场。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学校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1)由他人代替考试的。(2)代替他人参加考试的。(3)组织作弊的。(4)携带并使用通讯工具作弊的。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场均为国家标准化考场,全程摄像监控(360度无死角),请各位同学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