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教育之弦》2017年1月(特刊)

发布时间:2017-02-22 09:08:56来源:教务处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是从事教育规划、战略研究,教育行业投资研究、监测和服务,教育基本建设研究和服务,教育统计分析和决策服务的专业机构。中心以服务教育创新发展为宗旨,致力于打造教育创新要素聚集的平台和全球教育变革影响力的中心。
       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及时掌握国内外最前沿教育思想动态,了解有关教育现代化研究监测、国家重大政策项目工程解读、教育创新实践、教育投资和金融服务、高校分类管理与转型、未来学校建设以及新兴战略性学科专业超级平台建设等权威一手信息,经过精心策划,中心推出了《教育之弦》电子期刊,现将2017年第一期《教育之弦》特刊。

  教务处现将“特刊”、教务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官网链接提供如下,请学校广大教师参阅。

  《教育之弦》2017年1月(特刊)

  http://www.csdp.edu.cn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