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线上教学工作提示(第四期)(2020年3月11日)

发布时间:2020-03-11 01:06:51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学校针对校领导、职能部处与教学单位领导、教学督导、同行教师、学生等听评课主体分别制定了线上教学质量评价表线上教学质量评价问卷,以确保线上教学质量评价有据可循,并从多个侧面监控线上教学质量,实现三个全覆盖,请各单位结合本部门情况参照执行。

学校建立了“听课指令下达”——“教学单位反馈”——“线上听课评课”——“信息分析反馈”——“持续不断整改”线上教学质量监控机制,形成质量监控闭环。

学校各类听评课主体将从教学准备与资源、教学组织与管理、教学设计与方法、教学水平与效果四个方面对线上课程进行评价,重点关注线上教学资源建设的完备性和师生线上互动过程中的仪态、着装、言语等。

广大师生员工应通力配合学校听评课工作,提供必要的课程信息,确保线上教学评价顺利开展。各类评价主体完成听评课后请将相关评价表格、数据反馈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汇总。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部

2020311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