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1 04:57:15来源:教务处

 

为推动信息化教学发展,促进高校教师开展混合式教学探索和实践,2022年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以下简称“混合式教学大赛”)即将举办。本届大赛国赛由清华大学主办(大赛通知及详情见网站:https://competition.xuetangx.com/)。

教务处现组织开展2022年混合式教学大赛校内选拔,推荐校内优秀混合式教学课程进入全国复赛。


一、参赛对象及范围

1. 参赛对象

优先推荐市级及以上混合课程建设负责人、教学创新大赛及青教赛中获校级二等奖以上奖项获得者参加,鼓励其他老师积极参加。

2. 参赛课程范围

参赛教师或教学团队选定一门混合式教学课程作为参赛项目:基于优质在线开放课程或使用在线教学资源、学习管理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和线下面授有机结合的混合式教学;疫情期间的直播教学可作为线下面授。


二、校内选拔流程

1. 学院推荐

自通知发布日起各单位参照本通知推荐参加校赛的教师,每院最多推荐2名,于610日前提交参赛教师名单。

2. 参赛培训

参赛教师参加大赛组委会提供的参赛培训(详见国赛网站),准备参赛内容。

3. 比赛环节

各学院将参赛教师材料6月30日提交至邮箱jychang@sspu.edu.cn

材料包含混合式教学设计表、一个学期的教学日历、一次教学设计案例的说课视频(2-6 学时,能体现一次完整混合式教学,时长不超过10 分钟)、一次日常授课教学实录(1 个课时,可以用线上授课实录代替)

4. 评审结果公布

7月10日公布评审结果,选拔3门课程进入全国复赛。

 

附件

1.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通知

2.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章程

3.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Q&A

4.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校赛推荐教师信息表

5.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评审标准

6.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复赛提交材料模板及要求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