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期末线上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2-12-16 01:58:07来源:教务处

 


一、考试的时间和方式

1.考试时间和方式

期末考试时间为1231日(周六)全天,方式为线上,具体课程考试时间和考试平台如下。学生请上课时认真听任课教师所讲考试要求、考试设备要求等,并及时关注任课教师学习通、微信群发送的消息,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及时咨询任课教师。

序号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平台

1

思想道德与法治(本、专科)

12319:30-11:00

学习通

2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123112:30-14:00

学习通

3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123115:00-15:45

学习通

4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概论(本、专科)

123113:30-15:00

学习通

5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本、专科)

123116:00-17:30

学习通

2.注意事项

学生应备好智能手机、电脑等设备,按照任课教师统一要求参加考试。

如上述时间段中,各门课程之间考试时间有冲突,请申请缓考。

二、缓考申请方式

1.如因身体状况、考试课程冲突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正考,按照学校考试制度要求,在考前一周向任课教师及学院申请缓考,填写缓考申请单并留存。未及时申请缓考且不按时参加期末考试的学生将被判定为“缺考”,任课教师成绩录入时期末考试选“缺考”,缺考学生不可参加补考,只能选择“重修”。

2.如考试当天遇突发情况(发烧、因病住院等),确实无法参加考试的,请第一时间与辅导员、任课教师联系,由辅导员核实情况后将名单告知马院,并在考试后2天内办理好缓考手续经辅导员与任课教师签字后发送至马院。未经辅导员转告信息者视为自行弃考,以“缺考”处理,不可参加补(缓)考。


附件: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缓考申请单

三、期末考试测试

为保证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在期末考试前,每门课至少将做一次考前测试,通过学习通或在线考试平台自动组卷。测试时间各课程自行安排,请及时关注任课教师发送的相关信息,在测试中遇到问题请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以免影响后续期末考试正考。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12.12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