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2023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个人程序设计天梯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6 05:14:26来源:教务处

 

      3月11日下午,2023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个人程序设计天梯赛暨2023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校内选拔赛在16号楼机房举行。本次比赛由教务处、学生处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旨在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与潜力,提高学生运用程序设计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本次比赛采用线下形式开展。比赛期间,参赛选手需要在2个小时内使用C/C++、Java计算机语言上机编写程序,解决15道问题,正确答题数量最多且用时最少的选手获胜。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所有获奖学生将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天梯集训,并组建团队,代表学校参加2023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

  本次赛事的举办,将推进学生程序设计能力的提升,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比赛也将选拔一批优秀选手,为我校学生后续在校外程序设计天梯赛中取得好成绩打下基础。

      附:获奖名单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