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我校第二批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接受上海市教委专家组验收

发布时间:2019-12-26 03:19:35来源:教务处

 

12月25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进我校检查上海市第二批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验收工作,上海市教委高教处领导、试点专业验收专家组、我校副校长谢华清、教务处、质管办、试点专业所在学部(院)负责人、试点专业团队成员出席了工作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上海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朱坚民和我校教务处处长张世明主持。

会上,谢华清对上海市教委领导及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市教委领导与专家组对我校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的建设进行把关、诊断及提出建议。同时,谢华清也表示,本次验收只是试点专业建设工作一个阶段的结束,我校将在已有的试点专业建设基础上,对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各部门群策群力,将专业建设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随后,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何成老师和网络工程专业负责人马闯老师围绕专业建设目标、完成情况与措施、专业建设成果、不足与分析等方面对其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根据汇报情况与专业负责人及团队成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提出进一步改进建议。随后,专家组一行现场考察两个专业的实验室建设情况。

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工作,各专业将结合教委专家的宝贵意见,深入推进专业内涵建设,通过试点推动、示范引领,进一步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