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市人社局局长赵永峰走访调研我校世赛上海选手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20-11-11 10:29:50来源:教务处

 

      11月6日下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峰,副局长张岚,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杨武星,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孙兴旺,副主任何建军、李晔等一行到我校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和云计算项目上海选手培养基地走访调研。我校校长俞涛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专家、教练、选手代表等参加此次调研。

  赵永峰一行在俞涛陪同下考察观摩了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和云计算项目的训练现场,听取了我校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专家教练组成员张飞和云计算项目教练组组长杨寅春关于基地集训参赛备战工作汇报,并与上海市集训队选手袁明、郑天翔、冯志顺及项目专家组长章嘉浩、徐玉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集训进展、选手特点、冲刺集训方案以及面临的困难,勉励参赛选手努力训练、展示技能风采、彰显技能魅力。

  调研中,赵永峰同志对我校基地全力支持选手集训、提供技术支持和后勤保障表示感谢,对世赛选手集训选拔工作推动各单位、各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给予了肯定。他表示,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开幕在即,参赛选手要有决心、有信心、有毅力,不背包袱、轻装上阵,敢于拼搏、力争在全国技能大赛上展现出精湛的技艺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集训单位、专家团队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冲刺集训。他强调,要提高集训的针对性,机器人系统集成和云计算项目,体现技术和技能相融合的特点,要注重加强对选手综合素质和实战技能的培养。市人社局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大投入力度,探索完善本市世赛基地发展、选手梯队培养、专家团队建设等工作机制和激励政策。

  俞涛代表学校感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各位领导对于世赛上海选手培养基地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他表示,我校坚持贯彻“职业导向的高等教育”办学定位,始终坚持把世界技能大赛理念与技术标准融入到教育教学实践中,作为世赛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和云计算项目上海选手培养基地,我校一定会积极配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要求,按照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要求和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选手培养基地的建设工作。基地选手、专家也表态将全力以赴、刻苦训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