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我校学生在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30 05:09:07来源:教务处

 

      近日,2020年TI杯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各参赛队表现出色,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由杨冠群教授指导的谭味、黎日明、黄圳组获得一等奖,田鹏、陈茂伟、刘鑫组获得二等奖;由蔡丽俊老师指导的乔毓植、唐文政、张钊源组获得二等奖,贺晋健、陶继深、李旭航组获得三等奖;由齐燕舞老师指导的邱斯嘉、李亚鹏、张中建组获得二等奖,任晓龙、朱梦穗、张增博组获得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自1994年创办以来,参赛学生已增长到每年约5万人左右,是我国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学科竞赛之一,在推进学校教学改革、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方面起了很大的作用,已成为国内高校和企业公认的电子类竞赛的标杆。该赛事逢单数年举行全国竞赛,双数年举行省级竞赛。本次上海市竞赛共有来自复旦、交大、华师大、东华、上大等21所上海高校的270支队伍参赛。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