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我校召开世赛云计算项目和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选手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01:15:22来源:教务处

 

  1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和机器人系统集成基地建设及选手培养交流研讨会。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李晔及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根兴教授等专家到访,副校长谢华清和教务处、工学部智控学院和计信学院、高职学院、我校云计算和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基地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世明主持。

  谢华清向来宾具体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创新型人才培养及办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学校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积极促进竞赛成果转化,反哺教学,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世赛教练团队及保障团队建设工作,将我校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手基地工作做好。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项目基地专家杨寅春和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基地专家李宁分别介绍了我校两个赛项选手培养情况、首届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技能大赛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我校世赛选手培养基地的运作情况。世赛大区经理张飞介绍了世赛场地经理工作。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纷纷为我校世赛选手培养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并与我校参会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充分交流。

  最后,李晔做了总结发言。对我校选手此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学校、专业教练团队辛勤付出并对技术保障团队的工作予以肯定,期待学校竞赛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指出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对每位参与者都是极大的挑战和机遇,做好技能大赛的各项工作,有利于参赛项目技能水平的提高,有利于激励广大青年钻研技术、精益求精、创新超越,争创新业绩,树立了技能成才、技能强国理念。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