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揭晓

发布时间:2021-07-23 08:54:28来源:教务处

 

为全面系统总结学校在教育教学建设和改革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在前期改革实践和引导培育基础上,日前我校开展了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经各部门申报、教育教学工作委员会评审并报校长办公会通过,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共评出39项。其中,特等奖10项,一等奖16项,二等奖13项。

本次获奖的成果是我校广大教师多年来不断探索实践,潜心教学所取得的创造性成果,是学校长期坚持教育教学内涵建设,不断改革创新,打造良好教育教学质量的体现。各单位要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并打破学科专业壁垒,整合提升,创造新的标志性成果,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水平。

通过本次教学成果奖评审,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的积极性,促进了教学研究成果的推广和应用;有助于打造学校质量文化,提高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巩固了“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先进理念,助力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战略目标的实现。学校将在校级教学成果奖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与凝练特色,有效推动我校国家级、市级教学成果奖的孵化与申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