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校领导巡视秋季学期开学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5 03:50:59来源:教务处

 

  9月15日是台风“灿都”过境后的第一天,也是全校线下授课的第一天。早上,校党委书记吴松、校长谢华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副校长丁力带领相关职能处室和部分教学单位负责人深入教学区巡视,了解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情况。

  校领导等一行先检查了教学楼疫情防控情况,对进出教学楼的口罩配戴情况、防疫设施安置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查看了学生出勤及上课状态、教师到岗及授课情况、教学环境和软硬件设施等各方面情况,继续实行疫情防控期间错峰上下课制度,并布置落实了相关具体工作。同时,校领导还来到辅导员办公室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及开学工作情况。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教务处、学生处、信息技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通力协作,在开学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暑假对教学场所重新进行了维护,为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从线下上课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来看,全校教学秩序井然有序,任课教师准时到岗,学生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各项设备设施运转正常,师生们展现出饱满的工作与学习热情,显现出良好的教风、学风和校风。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