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我校学生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26 02:59:10来源:教务处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比赛中荣获1个金奖、2个银奖、6个铜奖、3个优秀指导教师奖以及优秀组织奖,实现学校参加以来“互联网+”大赛上海赛区金奖零的突破。

  “互联网 +”大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成为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实现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梦想的舞台、中外人文交流的平台。

  为积极准备此次大赛,教务处通过开展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集训营等,邀请创新创业导师对各项目进行全面指导及一对一辅导,深度挖掘项目潜力,全面提升项目质量。同时,围绕专业特色开展调研,挖掘项目,组建团队,明确办赛参赛目标,充分调动师生参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经过有效组织动员,我校共有816个项目、3555人报名参加此次大赛,一批优秀项目和具备“创新、创意及创业”潜力的师生在大赛中崭露头角。

  学校历来重视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实践工作,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主线,将“三创”教育实践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之中,从面上覆盖和重点挖掘两条线上持续推进“三创”竞赛的开展。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