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假自习教室安排

发布时间:2019-07-10 03:24:52来源:教务处

 

      为给假期留校的学生提供好的学习环境,有效利用校区教室资源,节约能源,经学校研究决定,开放4号楼四楼七个教室作为公共自习室。开放地点、开放时间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开放时间:2019年7月22日至2019年9月11日

  开放地点:4401、4405、4409、4413、4406、4410、4414

  注意事项:

  1、开放24小时自习教室是为了满足部分同学的学习需要,学校鼓励学生按照正常的作息时间学习和生活。

  2、参加自习的同学应注意个人安全,请勿在20时以后独自留在自习教室内,凡在20时之后返回宿舍就寝的同学,请尽量结伴而行。

  3、请在同学们自觉维护自习教室内卫生,爱护室内设施设备,不擅自使用多媒体教学设备。保持安静、良好的自习环境。

  4、教室占位现象非常严重,提醒各位同学请不要一人占用多个座位,以免影响他人,勿以恶小而为之。

  5、贵重物品随身携带,不在教室内存放书本及其他杂物,如有丢失后果自负。

  6、保持室内卫生,离开时检查桌面、桌格及附近地面并将垃圾带走。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