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2022-2023学年春夏季学期中美合作专业美方系统重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2 08:26:40来源:教务处

 

重修报名时间

20231121600起至20231141600,逾期不再受理。

 

重修报名依据及课程范围

此次重修报名作为美方系统注册重修课程的依据,针对中美合作专业的美方课程,包括外教课程和中方老师课程

 

重修课程确认

登录D2L系统查看成绩,未达到C级的课程需要报名重修。

 

重修报名链接

进入下方问卷星链接,完成填写

https://www.wjx.top/vm/eIBImVT.aspx#

 

重修上课时间确认

2022-2023学年春夏季学期所有美方课程的上课信息将于开学前后发布在学校教务处主页、高职主页和木铎之声平台,请留意上述平台发布的相关信息。另外,学生需于开课前一周进入美方系统查看重修课程是否已建立,以及课程的上课日期和时间。一旦发现美方系统里没有重修课程,或者课程有问题,请立即联系辅导员或教务杨老师(邮箱:yanglin@sspu.edu.cn 电话: 5021-4977)。请各位同学务必自行核实需要重修课程的上课日期和上课时间,并按时参加线上课程,积极完成作业和考试。

 

重要提醒

此次重修报名仅作为美方系统注册重修课程用。二工大重修报名开始后,学生需进入学校教学管理系统报名并付费,否则中方成绩和美方成绩都将无法提交。

 

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2023112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