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加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2 10:10:44来源:教务处

 

各位考生:

经教育部批准,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加考一次,考试定于2023年3月12日(星期日)举行。为服务考生,经研究并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备案,我校将组织本次加考,现考试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日期

3月12日)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二、考试资格

本次加考不再组织报名,受疫情影响已报考且未参加2022年下半年(12月)CET的考生可参加本次加考

三、准考证打印

31日9:00起,考生可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网址:http://cet-bm.neea.edu.cn)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完成笔试科目准考证的打印。 保证打印清晰,正反面不允许有任何填涂痕迹。考生必须提前自行打印,考试现场不提供准考证打印服务。

四、考试要求

1.携带相关证件,缺一不可:

①纸质准考证

②身份证或护照等有效身份证件

③学生证

2.考生入场时间:

四级:上午8:15开始入场,9:00开考;

六级:下午14:15开始入场,15:00开考。

★★★9:00和15:00开考后严禁考生入场。

3.携带必要文具和收音机(含耳机和电池):

①必要文具包括2B铅笔、黑色水笔、橡皮、卷笔刀等,不得携带手机、草稿纸等任何与考试无关物品,考试不得使用修正液和修正带。

②收音机(含耳机和电池)

为保证收音流畅,请于考试前在相应考试教室内进行收音试听中波792千赫、调频89.9兆赫,建议提前锁定调幅/调频频率,避免考试当日现场调整。

★★★考场内不提供收音机、耳机及电池。

因本人原因造成不能正常收听考试听力部分,后果自行承担。

4.考试纪律:

本次考试不得无故缺考,因学校考位有限,无故缺考一次,下次不得报名(因疫情或其他突发疾病缺考请提供医院开具的相关证明)

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属于国家教育类重大考试,严禁作弊,严禁将试题拍照上传互联网。包含手机在内的一切具有讯息收发和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和书包、草稿纸、书本资料等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场,一旦发现,无论使用与否,一律以作弊论处!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存放在考场外,没有专人看管,建议各位同学不要将手机等贵重物品携带至考场。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学校给予开除学籍处分:(1)由他人代替考试的。(2)代替他人参加考试的。(3)组织作弊的。(4)携带并使用通讯工具作弊的。

、成绩查询

本次加考成绩将于4月下旬开通查询,具体时间和查询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neea.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考试退费

疫情影响参加本次加考的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后申请全额退费但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医院开具的证明或社区开具的证明)

退费申请时间:3月138-1315时。

退费申请渠道:向本学院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

注意:1.退费须由本人申请逾期不予受理2.报名费将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按原缴费渠道退回,具体以实际到账情况为准。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