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调2019年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与上课时间冲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4 12:17:03来源:教务处

 
  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通知,2019年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将于2019年11月2日举行按照我校“进博会”调休安排,当天也为正常工作日时间(安排周一教学任务)。请各位考生按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准时参加考试。我校结合当天实际教学情况,做如下处理:

  1.当天参加考试的学生

  如果考试时间与上课时间冲突,可凭准考证向任课教师请假,任课教师可按出勤记录考勤。因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是分场次进行的,凡是考试时间与上课时间不冲突的学生,一律不得以参加考试为由请假,任课教师列入正常考勤范围。

  2.当天在实训中心机房上课的师生

  因实训中心机房承担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任务,故当天涉及在实训中心机房上课的课程,请任课教师自行调整理论课与实践课时间安排,如果在机房上理论课的,把上课地点调整到教室,并将上课地点告知学生。

       

教务处

                             工程训练中心

       20191024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