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注意事项(三)|携带手机将被拒绝进入考场

发布时间:2019-12-26 11:20:16来源:教务处

  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已经发布在教务系统中,同学们可以登录系统,自行查看。考试当天,务必带好学生证身份证没有携带任何证件者不得进入考场按照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提前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重要提示:

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场。

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包括:

包含手机在内的一切具有讯息收发和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书包、草稿纸、书本资料、课堂笔记、计算器(老师通知可以使用的科目除外)。

   要求所有学生(无论是本科的还是专科的,无论是中国学生,还是外国留学生)在考试前务必做到:

1.将手机、笔记本电脑还有钱包、银行卡等一切贵重物品放在宿舍,不准带到考试现场;

2.如携带书包、书本资料、课堂笔记等到考试现场的,一律放在考场外的走廊里,不准带进考场;

3.对于放在走廊里的所有物品,没有专人看管,如有遗失,一切后果自负。

我们学校的教室均为国家标准化考场,360度全景高清摄像头会将考场情况实时反馈至监控室,请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在这样的情况下,作弊几乎是不可能的。学生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携带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手机)等违规物品进入考场,一经发现将会被认定为作弊

如有下列情形之一,学校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1.由他人代替考试的。2.代替他人参加考试的。3.组织作弊的。4.携带并使用通讯设备作弊的。5.第二次作弊的。

综上所述。学生携带手机等具有讯息收发或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或夹带任何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无论看或不看,一经发现,直接认定为作弊

学校对学生作弊的处理态度是“零容忍”,请同学们三思而后行。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