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防疫要求(一)7月8日重要更新

发布时间:2020-07-06 02:16:22来源:教务处

 

【转】上海市教育考试院2020年7月8日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防疫通知,内容如下: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将于9月19日举行。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考试安全顺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 9月5日起,已在沪的报名考生不得离沪,并按照《健康安全承诺书》要求做好健康监测;

2. 9月5日尚未抵沪的报名考生,须做好自我防护,并按照《健康安全承诺书》要求做好健康监测。

考试当日,考生须按照指定的时间到达考点,入场时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纸质版)、学生证、本人健康码(考生须提前完成“随申码”申请)、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请全体考生认真阅读以上通知内容并严格按要求执行,因个人原因导致不能如期参加考试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0年7月8日

【下载附件】CET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7月8日更新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