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中澳合作专业外教课程重修报名统计

发布时间:2020-08-26 07:04:22来源:教务处

  中澳合作专业的学生:

此次重修报名涉及的外教课程包括原定春季学期未完成课程、夏季学期课程和秋季学期课程。请中澳合作专业的同学于20208281800扫码并完成重修报名统计。
        外教课程计划上课时间随后发布,请留意查看学校教务处主页、高职主页、教务E线公众号和木铎之声发布的重修信息。澳方重修注册成功后,请进入澳方系统的课程包查看实际上课日期和时间,以此为准。一旦发现系统里没有重修课程包,或者课程包有问题,请立即联系辅导员或教务杨老师(邮箱:yanglin@sspu.edu.cn,电话: 5021-4977)。请各位同学务必自行核实需要重修的课程上课日期和上课时间,并按时参加线上课程,积极完成作业和考试。
       重要提醒:此次外教课程的重修报名统计,作为澳方注册重修课程用。二工大重修报名开始后,学生需进入学校教学管理系统报名付费,否则中方成绩和澳方成绩都将无法提交。

                  

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2020826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