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中美合作专业重修报名统计

发布时间:2020-09-05 11:02:17来源:教务处

 

中美合作专业的学生:

此次重修报名涉及的美方课程包括外教课程和中方老师课程,具体课程和上课时间请看专业负责人所发的秋季课程列表,或可查看学校教务处主页、高职主页、教务E线公众号和木铎之声发布的秋季重修信息。请中美合作专业的同学于2020年9月8日18:00前完成重修报名统计。

美方重修注册成功后,请进入美方系统查看课程实际上课日期和时间,以此为准。一旦发现系统里没有重修课程,或者课程有问题,请立即联系辅导员或教务杨老师(邮箱:yanglin@sspu.edu.cn,电话: 5021-4977)。请各位同学务必自行核实需要重修的课程上课日期和上课时间,并按时参加线上课程,积极完成作业和考试。

重要提醒:此次外教课程的重修报名统计,作为美方注册重修课程用。二工大重修报名开始后,学生需进入学校教学管理系统报名付费,否则中方成绩和美方成绩都将无法提交。


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2020年9月5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