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重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4 01:22:20来源:教务处

 

  重修报名就要开始啦!各位挂科的同学、想刷绩点的同学,特别是毕业班同学,一定要谨记重修报名时间,以免错过报名,影响毕业、影响学业。

  一 、重修具体安排和报名时间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所有单独组班和辅导的公共重修课程的开班时间从4周开始,第13周结束。第14周重修考试,第15周重修补考。请各位同学记好每个时间节点。

重修报名时间从10169:00起至102615:00止,逾期不再受理,也无现场补报名

  二、重修报名方式

  重修安排分单独组班、个别辅导和插班重修三种形式。

  插班时请同学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选班,插班课程上课时间应避免与自己的上课时间发生冲突。插班重修的学生必须在第4周内到指定地点联系插班重修事宜。公共课开课科目详见教务处另外通知。专业课程重修方式由各学部(院)自行安排,故开课和考试时间请与本人所在学部(院)联系查询。

  三年级以上同学可以报名参加体育课重修(每学期限一门);体育课网上报名、缴费后必须在第4周内到体育馆112室确认具体报名项目和上课时间。

  三年级以上重修体育课的同学请仔细阅读以下表格信息:

  

  下图为选课问题登记咨询的二维码,开放时间为:

  本专科1016900-10260800


  扫描二维码登记的问题一般会在24小时内回复(节假日除外),我们将通过学校的短信平台对处理结果以短信形式发送,请注意查收。 

  

  三、重修报名流程

  登录教务处(http://jwc.sspu.edu.cn)“教学信息平台”或直接进入http://jx.sspu.edu.cn进行重修报名。具体操作如下:

  1、进入系统后,首先查看自己的计划完成情况,然后参照培养计划中的课程代码,点击“选课/重修”,根据培养计划中的课程代码,选择自己应该重修的课程,具体操作如下:

 

  2选择重修课程时务必查看培养计划中的学期及课程代码是否和目前所开课程一致。重修选课后,点击进入“重修缴费”。

  3、勾选所选的重修课程,生成订单。

  

  4、点击“我的订单”,选中要支付的订单号,点击“支付”。

  

  5、点击“支付”后,出现如下界面:

  重要提示:如果点击“支付”后被浏览器拦截,请务必点击“永久允许”,以避免出现无法支付的情况。点击“永久允许”后,务必关闭浏览器后,重新进行重修缴费。

  

  6、确定订单支付信息无误后,点击“支付”。下一个弹出窗口点击“确定”。

    

  7、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

  

  所有流程已完成,如果支付过程中有问题,请至1号楼201处咨询,电话021-50214668

  

  四、重修缴费方式

  进入“课程管理”菜单下的“重修缴费”项,在右侧选择相应的重修学期,勾选已选的重修课程,生成订单,进入微信付费界面,按界面提示进行缴费操作。

  在“我的订单”选项卡中可以查看或删除订单。在支付界面确认支付成功后,勿重复缴费

  重修收费只能使用微信支付方式。

  

  注意事项

  1、报名人数如达上限,请询问开课学院教务老师。

  2、如果学生查不到重修课程(特别是毕业班学生),一般课程未开课,请询问开课学院教务老师是否开课。

  3个人订单生成后请尽快支付(所有个人订单必须在1026日下午1500前付费),在重修报名期限内,所有订单都是有效的,但报名时间(1026日下午1500)一旦结束,未支付的订单将失效,已报名但未支付的课程也将一并删除,无现场补报名。

  4、已缴费的课程不能退课,请在缴费前慎重考虑。

  

  各学部老师联系地点

  § 工学部智控学院| 14号楼419|林老师

  § 工学部计信学院| 14号楼419|潘老师

  § 工学部环材学院| 26号楼300|唐老师

  § 文理学部| 15号楼307 | 欧老师 

  § 经济与管理学院| 17号楼306|孙老师 

  § 应用艺术设计学院| 24号楼321 |应老师

  § 国际交流学院|19号楼103室|苏老师

  § 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1号楼704|王老师

  § 马克思主义学院| 1号楼404|谢老师 

  § 工程训练中心| 25号楼B306 |梁老师

  § 体育部|体育馆112|丁老师

  

  重修收费标准

  根据《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实行学分制收费办法(试行)》规定,重修收费标准如下:

  20132014

  (一)体育课、政治思想理论课和公共选修课的收费标准如下:

  1、本科专业每一学分收费标准100元;

  2、高职专业每一学分收费标准150元。

  (二)除体育课、政治思想理论课和公共选修课外,各专业课程收费标准如下:

  1、一般本科专业每一学分收费标准100元;

  2、一般高职专业每一学分收费标准150元;

  3、艺术类专业每一学分收费标准190元;

  4、中外合作专业每一学分收费标准300元。

  2015级以后(含2015级)

  (一)体育课、政治思想理论课、公共选修课和各专业课程收费标准的收费标准如下:

  1、一般本科专业每一学分收费标准134元;

  2、一般高职专业每一学分收费标准214元;

  3、艺术类专业每一学分收费标准305

  4、中外合作专业每一学分收费标准378元。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