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证照补拍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6 10:31:37来源:教务处

 

      各位2021届毕业生注意啦,学校组织的毕业证照已于10月28日-10月30日拍摄完毕,如未能在此期间完成毕业证照拍摄的同学,请务必自行前往拍照。

自行拍摄指南


      请务必在一个月内(12月11日前带好二代身份证自行前往新华图片社进行拍摄,拍摄费用20元个人自理

       自行前往拍摄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1457号2108室

       每周一至周六   9:00-16:30 (法定节假日休息)

       交通路线:地铁三、四号线宝山路站,十号线四川北路站均可直达。

       穿着要求:不得穿蓝色上衣,衣服不宜太厚,务必带好二代身份证原件。

      电话:021-36521351

海外交流学生&行动不便学生操作指南

        如在国外进行海外交流无法回国拍照或行动不便无法自行前往拍照的同学,请先致电021-56411520联系张老师,说明情况后,务必在一个月内(12月13日前)在“上海图像信息采集中心”网站(http://www.shtxcj.com)提交照片处理,费用由学生个人自行承担,备注请以“学生学号+姓名+学校名称”格式注明个人信息,否则照片无法完成上传


照片要求


半身正面高清照,高度640像素,宽度480像素,分辨率不低于180像素,照片不经过任何压缩,照片背景颜色以白色或者蓝色背景为主,穿着整齐,不能穿奇装异服,每位同学收费20(费用包含照片处理和照片印制,学生自付,由图片社收取),支付宝账号是:

liuyongge8888@163.com



郑重提醒

       2021届毕业班学生若未在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毕业证照的拍摄工作,带来学历证书发放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无照片信息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PS:毕业证和学位证书上没有照片,后果很严重噢!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