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注意事项(三)|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发布时间:2021-01-13 10:23:06来源:教务处

 

 各位同学:

      期末考试在即,请各位同学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以下为特别注意事项:

     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包括:

手机在内的任何具有收发讯息和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以及书包、草稿纸、书本资料、课堂笔记、计算器(老师通知可以使用的科目除外)等。

要求所有学生在考试前务必做到:

1.将手机、笔记本电脑还有钱包、银行卡等一切贵重物品放在宿舍,不准带到考试现场;

2.如携带书包、书本资料、课堂笔记等到考试现场的,一律放在考场外的走廊里,不准带进考场;

3.对于放在走廊里的所有物品,没有专人看管,如有遗失,一切后果自负。

 学校考场均为标准化考场,全程摄像监控,每场考试至少有数位教师通过视频查看考场情况。学生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携带具有发送或接受信息功能的设备(手机)等违规物品进入考场,一经发现将会被认定为作弊,根据情节轻重,给予“留校察看”及以上处分。如有下列情形之一,学校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1)由他人代替考试的。(2)代替他人参加考试的。(3)组织作弊的。(4)携带并使用通讯设备作弊的。(5)第二次作弊的。

学校给予作弊的处理是“零容忍”,请同学们三思而后行。

【附】2019-2020春季期末考试作弊违纪情况通报

         http://jwc.sspu.edu.cn/zl/hszl/75335.htm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