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更新,下载附件)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补考缓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2 09:52:59来源:教务处

 

各位同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补考缓考将于20217月16日(周五)12:00-13:307300教室进行。请需要参加补考缓考的同学准时参加考试。具体时间与地点安排请点击附件下载查看:

附件:补考学生信息附时间地点

考试注意事项:

1. 考试将于716日上午12:00开始,考生请带好学生证准时入场,考试正式开始前5分钟考生停止入场。

2. 本次考试为开卷,请考生带好相关资料,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电子产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3. 本次考试不设答题卡,请考生直接将答案填写在试卷答题区域内。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7月2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