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毕业证照拍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4 01:58:23来源:教务处

 

各位2022届毕业生注意啦!!!2022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照片将统一由新华社所属“中国图片社上海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采集、制作。请毕业班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带好二代身份证去指定地点拍照(请根据时间表安排拍照)。过时不候,也不组织补拍。

     一、拍照时间和地点

时间:1110-11128:30-15:00(12日14:00结束)

地点: 14号楼1楼大厅

注意:请按以下班级所在的时间表进行拍照。

    二、注意事项

  1、学生在拍完照的二个月后,请务必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照片核对,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温老师联系(综合楼201室),以免影响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发放。

  2、请各位同学不要穿蓝颜色上衣,衣服不宜太厚,一定要带好二代身份证原件

  3、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拍摄的费用由学校统一结算,指定时间之外拍摄的费用由学生本人负责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