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毕业证照补拍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2 03:42:09来源:教务处

 

      各位2022届毕业生注意啦,学校组织的毕业证照已于11月10日-11月12日拍摄完毕(照片可在2021年11月26日后查看),如未能在此期间完成毕业证照拍摄的同学,请务必自行前往拍照。


1

自行拍摄指南

      请务必在一个月内(12月20日前带好二代身份证自行前往新华图片社进行拍摄,拍摄费用20元个人自理

      友情提醒:如对之前照片效果不满意,也可以前往以下地址,个人付费后进行重拍。

       自行前往拍摄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1457号2108室

       每周一至周六   9:00-16:30 (法定节假日休息)

       交通路线:地铁三、四号线宝山路站,十号线四川北路站均可直达。

       穿着要求:不得穿蓝色上衣,衣服不宜太厚,务必带好二代身份证原件。

      电话:021-36521351


2

海外交流学生&行动不便学生操作指南

      如在国外进行海外交流无法回国拍照(直到2022年5月底前仍无法返回)或行动不便(特指身体受伤)无法自行前往拍照的同学,须先由学院提供证明,再致电021-56411520联系张老师,说明情况后(张老师会再次与教务处确认是否可以上传),我们会告知具体上传方式。



郑重提醒

       2022届毕业班学生若未在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毕业证照的拍摄工作,带来学历证书发放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无照片信息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PS:毕业证和学位证书上没有照片,后果很严重噢!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