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取消校内学位外语水平考试辅导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5 11:28:26来源:教务处

 

各位同学:
     为严把学生毕业出口关,切实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在取消“毕业清考”的基础上,针对20162019级学生(含2015级尚未通过学位外语考试的学生),暂时保留学位外语考试,但取消学位外语考试辅导班学生可以参照“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大纲”(见附件)复习迎考。请尚未通过四级考试的学生务必认真准备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附件1:关于取消校内学位外语水平考试辅导班的通知

附件2: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位英语考试大纲

附件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位日语考试大纲

附件4: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英语专业学位英语考试大纲

 

     文理学部在11月25日举办“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前冲刺辅导”讲座(具体信息见校园网首页“校内活动”),请有意向的学生准时参加。讲座介绍如下:

     主题: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前冲刺辅导(一)

  时间:11月25日  18:00——19:30

  地点:教学楼7100室

  主办:文理学部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主讲人:吴泽扬

  主讲人简介:

  吴泽扬,澳洲悉尼大学硕士,新东方集团优秀教师,上海新东方金牌讲师、演讲师。

  讲座简介:

  本讲座旨在提高学生英语学习能力,突破四级考试分数。帮助学生纠正不良学习习惯,缩短四级复习时间,提高备考效率。激发考生内在学习动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吴老师在新东方主要教授国内外考试写作课程,本讲座将为我校学生重点讲解四级考试写作技巧,切实帮助学生提高四级写作得分。

 

分享到:
相关信息